聊城市京华钢管有限公司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聊城市京华钢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无缝钢管企业,年生产销售无缝钢管10万余吨,销售收入约合6亿元,是华北*大的无缝钢管供应商之一。公司地处历史名城聊城,临河南、河北,位于华东、华中、华北三大区域交界处,是京九铁路与邯济铁路在山东省内的交汇点,是横跨冀鲁豫三省的*大交通物流枢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2008年公司投资成立无缝钢管厂,主要生产设备有热轧穿孔机组4套及交互式双芯杆冷拔机10台,并有自动旋转轧头机、管材矫直机、无水冷退*炉以及表面酸洗、涂层等配套设备。专业生产φ21-φ141.3mm无缝钢管,,并配置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在线质量检测系统,**了产品质量。公司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标准,不断降低能耗,提升产品质量。 公司常年经销包钢、江苏振达、天津大无缝、宝钢、建龙等各大钢厂φ168-φ406mm无缝钢管,石油管线管,大口径高钢级焊管,常年库存量1万多吨。

公司下设热扩钢管厂,公司共有肆条热扩生产线,两条异形管生产线,可生产φ273-φ813mm无缝钢管以及锥形管,年生产能力达6万吨。 我公司具有*立的外贸出口权,下设外贸加工厂,常年出口1/2”-32”(21.3-813)无缝钢管,可执行api、astm、din、jis、gb等国内外多个标准,产品已经出口到巴西、埃及、巴基斯坦、沙特、阿尔及利亚、伊朗等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 **贸易部长年和南美、东南亚、中东、欧盟等地的广大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谋发展,以诚信求共赢的经营理念,愿与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创辉煌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