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女企业家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下午,“智慧女性·精彩人生”市女企业家创新发展**举行,市委副书记赵熙殿,副市长张波出席**,赵熙殿讲话。

**上,张艳红代表市女企业家协会报告了换届两年来工作情况,7名协会会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经历,讲述了成长历程,畅谈了人生感受,交流了创业体会。协会会员和各级妇联干部还以创新创业、奉献社会等为内容,自编自演了合唱、诗朗诵等节目,较好地展示了我市女企业家“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以及对人生对事业乐观进取、自信从容的精神风貌。

赵熙殿在讲话中说,多年来特别是近年来,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妇联组织引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扬“厚德至善、携手共赢”精神,在传承以往中创新活动,在比学赶超中互促共进,工作有声有色、亮点频现,特别是面对低迷形势,积极**会员企业提振精神、抱团发展,今年以来累计纳税10亿多元,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作出了积极贡献。赵熙殿指出,当前,我市正处转型跨越、一体发展关键时期,随着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等战略深入推进,为实现更***创新创业提供广阔舞台。要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中,激扬巾帼之志,*抓改革机遇,*大限度承接改革为企业发展带来的“红利”;认清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国家经济政策趋向,积极谋划符合产业政策的***;加快转调步伐,整合和集聚各类创新要素,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在**妇女新发展中,聚合巾帼之力,通过乡下车间、创业实践基地、创业导师等途径,帮助更多妇女就业创业,特别是注重引导妇女发挥自身优势,以现代服务业为切入点,积极从事家政、餐饮、旅游等行业,让她们就业有岗位、发展有空间。要在奉献社会新作为中,彰显巾帼之美,积极**文明风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奉献爱心,多做扶危济困、帮弱助残的事,多做关爱职工、促进和谐的事,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文明创建、慈善事业、社会*理等,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威海市女企业家协会近两年新增会员32名,目前会员97名。今年以来,会员企业纳税已突破10亿元,其中过5000万元的6家,过1000万元的15家;固定资产投资30多亿元、销售收入230亿元,其中过10亿元的7家,过亿元的24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