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全年污水处理量910万吨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来,金乡县高度重视城镇污水处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各级**关于城镇污水处理工作部署,不断强化组织**,完善职能,实现了污水处理厂安全运行、水质达标排放。

成立专门的**小组,主要**亲自抓、分管**靠上抓。相关业务科室专职负责全县污水处理管理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制度工作措施,认真履行管理职责。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做好淮河流域水污染防*迎查、“十二五”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资料编报,我省取得迎淮考核7连冠的好成绩。

严格执行《金乡县污水处理厂运营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金乡县城市污水排放管理(暂行)规定》,加强对污水处理监管工作;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年度工程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城区管网建设完成3.8公里,超额完成;对污水处理厂各生产环节定全面实行了期和不定期实施监管。积极主动和上级发改、财政、住建等部门对接,争取2014年东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专项补助资金640万元。

严格加强对污水处理厂运营监管工作力度,每月一次对污水处理厂进行全面检查考核,不定期到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了污水处理厂全年安全运行,水质按一级A标准达标排放,预计全年污水处理量910万吨,同比增长12%,污水集中处理率达95.6%,同比增长1.5%.水质达标率100%;做好污水提升泵站运行工作,*大限度收集金马河南部片区污水,对泵站进行清淤维护、检修保养和设备自控改造,预计全年收集提升污水量44万吨,耗电7.4万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