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药店具体流程与价格分析(2)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二、药师:以笔者所在城市的准入门槛,新开药店需配备一中一西两名药师;就单体店言,大多是以挂证的形式去“达标”,这部分费用约500-800元/月,以一般的租赁合同三年计算,以500元为基数计算,如下:500元 * 36个月 = 18000元注:这个费用是弹性的,但你*起码需要有这两张证才可能通过药监局的开店验收,验收完之后你如果不用这个证,那就看你当地的情况、药监稽查科的核查频率和能力了。

三、各类证件、GSP认证:各类证件的办理需要时间也需要手续,而GSP认证是现在新开药店的门槛之一,但这个认证不是一般人可以通过的,除了硬件的支持之外,还有几十个不同的制度、程序和表格。这一定需要相对专业的人员去负责完成,市场上也有部分相关公司负责完成,收费根据各地情况不同,个人估计在3000元左右。而加上药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医疗器械等各类证件,这一套做下来*少都需要5000元。

四、医保**:根据笔者多年的经验及部分数据分析,拥有**的资格,销售可以提升50-80%左右;因此这个资格在国内的城市之间争夺是非常激烈的,连锁基本每年都会分到一定份额,而单体店也有自己的“门路”,这个费用各地不一样,也不是有*就一定能拿得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