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财政全力支持乡村旅游跨越提升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以来,市财政不断加大对乡村旅游的扶持力度,专门拨付2200万元全力支持乡村旅游跨越提升。

拨付资金120万元,完成《全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修编及《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明确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产业定位、产品设计和推进措施。

拨付资金580万元,在央视《朝闻**》和《走遍中国》栏目播出“美丽雪野 幸福莱芜”城市旅游形象广告,在山东卫视播出雪野旅游区形象广告,扩大了莱芜知名度。利用济莱电视频道交叉落地机遇,在LTV-2、济南电视台150频道推出“俺莱芜有”电视旅游体验栏目,全方位展示莱芜的旅游资源、美丽乡村、特色美食和民风民俗,让济南市民更好地了解莱芜。

拨付资金753万元,加快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和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建立城市旅游资讯网、旅游**公众平台和旅游年票系统,建设雪野旅游区咨询服务中心、香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工程,提升了我市旅游服务功能。

拨付资金193万元,大力实施“改厨改厕”工程,以打造省内中**乡村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对153户乡村旅游经营户进行改造,提升接待能力。

拨付资金560万元,推进生态文明乡村旅游建设,为60个村编制生态文明乡村旅游规划,确定“6个集中片区、7条风景线、38个特色点”的整*提升工程,为我市乡村旅游发展**良好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