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电商双十二打响年终收官战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和“黑色星期五”刚走,“双十二”接踵而来,各大电商蓄势待发,喊出了“****”口号,打造全民年终购物盛宴,*爆场面让“剁手族”又要hold不住了!与线上“双十二”硝烟弥漫相比,实体店走出了亲民路线,纷纷主打圣诞狂欢季,圣诞节日气氛浓烈。10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多数市民表示,节日要过,但更会理性消费。

电商 “双十二”将打响年终收官战

记者今天登录各大电商网站看到,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早早拉开了“双十二”促销帷幕。淘宝作为“双十二”一大主战场,早已挂出了倒计时提醒和攻略指引,“12·12**攻略”简单易懂,帮助买家玩转“双十二”疯*,还推出了“**宝箱”、“每日一疯”等新玩法,可谓是花样百出。除了淘宝,另一大电商*头京东*药味不减,在12月1日就开始推出了各种商品“满即减”优惠外,还送红包抽ipad。苏宁易购也不甘示弱,打出了“12·12为爱提前购”的狂欢节主题,官网也同样挂出了倒计时和攻略。亚马逊推出有“爱”的“双十二”促销优惠,喊出“爱上亚马逊,**低至1折”的口号。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各大电商的“双十二”将很难超越“双十一”业绩表现,从天猫创下“双十一”571亿元的*额业绩来看,消费者的线上购买力已经被“榨干”,再加上圣诞节、元旦节、春节将近,消费者就更难把所有*力集中在“双十二”当天。

实体店 营造圣诞气氛注重购物体验

记者走访各大超市和商场发现,实体店的年终促销大战与“人造节”无丝毫关系,而是瞄准了每年一度的西方传统节日——— 圣诞节,年底促销冲刺打出了亲情温馨牌,重视客户体验,店内店外以圣诞装饰布置,横幅海报的圣诞元素突出,圣诞节日气氛浓烈。

据了解,早在11月,各大商场已提前做好了有关圣诞促销方案。银座商场里布满了圣诞树,过节气氛浓郁,店内打折力度不减。银座超市主打商品促销,于12月5日开始了今年**次的“世界任你游、超市免费搬”抽奖活动。东亚家具城为迎接新年,也打出部分商品5折起的*大优惠,负责人表示:“我们的服务**、上门送货安装、物流都是网店不可比拟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店里的部分商品会每年上门保养和打理,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利更方便的服务。”与线上“双十二”不同,综合体商家主要是通过营造圣诞气氛,同时配合打折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购物、餐饮、娱乐等“一站式”服务,重视消费者体验和售后服务,从而拉动年终大促业绩。

“剁手族”将理智消费“绑住手脚”

在支付宝发布“十年全民账单”后,小伙伴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账单,惊呼“不敢直视,太败家了”。一边惊呼败家,一边关注“双十二”的电商促销信息,一位“剁手族”向记者表示,经历“双十一”的血拼,“双十二”将会有所收敛。

潘小姐告诉记者,“双十一”她在一家淘宝店买了两件衣服,出现了快递爆仓、颜色发送错误等问题,经历了一番折腾,她表示在“双十二”将更加谨慎网购。

特别提醒 小心骗子,警惕支付圈套近日,魏先生收到一个电话,称其在网上购买的物品支付失败,要通过银行卡退款。魏先生联系网店客服后,得到答复:网购退款只需网页申请,不需银行卡。“双十二”即将来临,工行“95588”短信、支付页面前缀是http、二维码……都可能是圈套,请保护好自己的网银!消协工作人员提示:网购又将迎来一个小高潮,小心骗子!已有受害者因登陆假支付页面,致网银的钱全被取走!银联特别提醒,完成网购订单进入支付页面,网址前缀会变成“https”,表示已加密;若支付页面仍是“http”,一定提高警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