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业周末活动登陆岛城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起源于美国西雅图的**创业活动,“创业周末”将于下周*次亮相岛城。青岛创业周末是一次企业家的**盛会,旨在帮助当地企业家、***、设计师以及热衷创业者汇聚一堂,并为他们提供导师和资源。12月19日至21日,*届青岛创业周末将在178青年空间举行,整个活动持续时长54小时,参与者将会分享和提出想法、组成团队,开发和测试产品,*后成立公司。

“本次活动的目标是要在一个周末的时间内帮助人们把他们的创意点子转化成真正的产品和公司。创业周末已经在**超过700个城市和120个国家举办过,所到之处深受欢迎。”组委会成员之一陈巍告诉记者,看到不同形式的想法将会在像青岛这样充满**性的科技城市呈现,我们都感到兴奋不已。“作为*届活动,我们都很期待搭建的这个平台,可以把不同的社会团体,国内外的技术**和商业人士,聚集到一起来庆祝、鼓舞和支持科技和青岛的创业文化。”而这样的盛会能在青岛举办,在青岛创业周末导师和里程碑创投创始人盖洪波看来,“真的是太棒了!”盖洪波认为,青岛有很多有才华的人,我们期待看到很多伟大的想法,很高兴自己能成为其中一部分。

据了解,本次活动受到青岛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青岛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的大力支持。青岛创业周末将于12月19~21日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