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快递员遭遇讨薪难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天天穿梭于岛城大街小巷的快递员们,也很郁闷,风里来雨里去、顶着烈日冒着严冬,挣来的辛苦*,想要兑现拿到手,还得经历一个打包的过程,头回听说,怎么回事儿?

发牢骚的是安捷快递市南区部的快递员们,从今年的5月份开始,工资发放就不及时,公司有困难一开始大家也都能理解,可之后连续几个月工资为零,难免让人心慌。

李先生算是安捷快递的老员工了,对公司情况看的比较清楚,工人们已经到了*窘迫的时候,欠工资*多的好几万,少的也有几千块,为此大家伙也向公司**反映过,得到的答案却让人费解。

快递发工资也得打包?这词真是够新鲜的,**一句话,自己的工资就被打包了?只是,您打包之后准备什么时候到账呢?

记者了解到,安捷快递在青岛一共有五家分拨网点,情况大致相同大家都在为工资犯愁。

工作人员说,市北区分拨网点的人员流失也很大,但一直都有新来的,工资正常发放,但是老员工就得拖一段日子了,安捷快递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随后记者驱车找打了安捷快递位于城阳区的总部。

对于记者的造访,这位工作人员显得很不耐烦,一直**员工工资打包,都落实到了书面上,但是并不方便出示,随后便打着电话扬长而去,无奈记者拨通了安捷快递李经理的电话。

李经理说,市南区网点的会计私下带着大家的工资离开了公司,剩余的六万多块*需要重新对账,所以10月份的工资才迟迟没发下来,公司的运转是没问题的。

李经理告诉记者,工资打包纯属个人自愿行为,**不是公司的强制规定,当时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登记,自愿者都要到总部做登记签字,但是负责这项工作的工作人员,拖了半年没有落实,属于工作失职,才产生了这样的误会,现在李经理已经亲自介入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