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温泉路人行道变洗车场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正值寒冬时节,随着**车数量的不断增多,洗车行业的生意却更加红*了。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很多市民都会担心洗车店附近的道路结冰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家住泰成温泉路上的市民魏先生就拨打热线反映,他家附近的路边洗车店因为生意太好,经常占用人行道洗车,污水甚至流到马路上,“现在气温都零下了,要是结了冰多危险,快来管管吧!”

记者随即来到了魏先生所说的南湖大街与温泉路交叉口路西的位置,到达时只见路旁人行道上停着一辆正被擦洗的面包车,附近的路面都湿淋淋的,个别坑洼里还有积水,这些积水全都来自于附近的洗车店。记者在现场发现,这条路上的洗车店较成规模,在不到400米的路段上,竟然有四五家洗车店在同时经营,其工作人员还不时拿着水枪往车上喷着水,导致人行道上水流四溢,甚至漫上了非机动车道。而前来洗车的司机也是络绎不绝,生意十分*爆。

好好的人行道就这样变成了洗车场,看着满地的污水,有的过路人为了躲避只得走到马路上去。*要紧的还是近日的气温已达零下,人行道上的水晚过夜就可能结冰,第二天的危险程度可想而知。洗车店**却告诉记者,这水他们自有办法处理:“洗完车我们就把积水清扫到下水道里防止路面结冰,不会有问题的。”

随时把积水扫干净虽然能起到一定防滑作用,安全隐患却难以避免。且这洗车本应在室内作业,现在为了方便经营,越来越多的洗车店“霸占”了人行道甚至行车道,确实影响了附近居民的通行。随后,记者拨通了泰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投诉热线反映了这一情况。也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尽快采取相应的管理措施,记者也会继续关注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