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为天锅盖面怎么样 面食中的佼佼者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面为天锅盖面怎么样 面食中的佼佼者。民以食为天,食以面为先,面是中国的传统食品,面食历史悠久,面条作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品,成为南北人民喜爱的主食。面为天作为镇江锅盖面的传统***,更是面食中的佼佼者,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五百余年前。经过数代的传承与发展,现已成为面食的**企业。特别是面为天经过多年的了解和研发,可根据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需求、生活习惯定制锅盖面口味,深受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的喜欢,真正做到了一碗锅盖面走遍大江南北。

面为天锅盖面特色餐饮浇头原料都为镇江地产,有长鱼、腰花、肴肉、碎肉、占肉、牛肉、鸡蛋、猪肝,干丝、素菜等,各色各样的浇头,烫在面汤里,却香在碗里。面为天镇江盖面将揉好的面团放在面板上,光滑滑的粗毛竹横在面团上,跳面的汉子坐在毛竹上,单腿着地跳跃挤压约千余次才能将面团压成薄薄的面皮,再用大刀切成宽细均匀的面条。

酱油熬制是锅盖面制作的一大精髓。面为天特色餐饮选用镇江**黄豆酱油,加入十余种佐料,先猛*烧沸,后调至温*熬数个小时,加入适量食盐、白胡椒粉,冷却凉透,2天后方可食用。锅盖面浇头原料都为镇江地产,有长鱼、腰花、肴肉、碎肉、占肉、牛肉、鸡蛋、猪肝,干丝、素菜等,各色各样的浇头,烫在面汤里,却香在碗里。

大锅里漂着小锅盖,四周透气但开水不外溢,木锅盖压住翻滚的面头,不论怎么煮,面条在锅中的位置可以保持基本不变,煮熟的面条筋道,杉木锅盖特有的木香增加了另一重鲜味。面为天锅盖面招商加盟是本年度**热的投资项目,***传承**老店技术传承,**所有配料正宗,让你以*小的投资赢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