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商业银行获金奖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主办的*届“全国*美企业之声”评选结果揭晓。在全国36个行业参选的400余*企业歌曲中,威海市商业银行《责任快乐歌》脱颖而出,荣获*届“全国*美企业之声”金奖,是全国银行业**获得金奖的企业歌曲。

威海市商业银行《责任快乐歌》以“责任快乐”为主题,诠释了威海市商业银行人“勇于担当,实现梦想”的责任精神。正是在这种强烈的责任精神的鼓舞下,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人在中国金融业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激流勇进,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顺势而为,深化改革、创新突破,快速发展、**跨越,特色发展、持续提升,开辟了辉煌广阔的发展空间,走出了一条可持续的特色发展道路。截至目前,威海市商业银行经营区域辐射环渤海地区,总资产达到1000亿元以上,总资产、存款、贷款等各项发展指标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长,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并持续向好改善,连续多年被评为二级行,在全国银行业中处于*高水平。

威海市商业银行《责任快乐歌》是威海市商业银行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和精彩缩影。多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以持续打造“学习型快乐银行”为发展愿景,以“责任快乐”“学习快乐”“感恩快乐”等“快乐文化”为价值导向,以“学习节”“感恩节”“责任节”等特色节日为主要载体,以名家讲座、演讲比赛、兴趣小组、感恩社会等特色活动为具体抓手的特色鲜明的企业文化体系。

“学习型快乐银行”中的“快乐”,源于理想追求、源于责任奉献、源于心存感恩。围绕“学习型快乐银行”中的“快乐”元素,威海市商业银行先后创作了《学习快乐歌》、《感恩快乐歌》、《责任快乐歌》等一脉相承的系列企业文化歌曲。目的是通过唱响企业文化歌曲,让全行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语言去表达,用心灵去感受,从而使每一位威海市商业银行人都能够“快乐成长,对人生负责;勇于担当,对家庭负责;**工作,对事业负责;积极奉献,对社会负责”。

风正潮涌正当时,扬帆破浪启新程。走进波澜壮阔的新时代,站在特色发展的新起点,面临千载难逢的新机遇,威海市商业银行人将在“快乐文化”的感召和指引下,始终坚持“正德守信,和谐共进”,始终坚持“真诚相伴,携手超越”,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和可持续特色发展,全面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