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身边人”大赛网络投票结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舜网************结束了为期5天的网络投票环节。据统计,截至12日17时,超过80万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家乡劳模》、《同学扑克》等作品备受网友青睐。据悉,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收到作品800余幅,*******************活动,在业内引起*大反响。

12月15日大赛将进行**评审,*后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奖20名。省漫协主席黎青、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省漫协副主席张梁、省漫协副主席刘强受邀担任大赛评委。评选结果将在12月16日至18日在舜网等媒体************作品颁奖仪式暨**作品展将于12月27日至28日在山东鲁银美术馆展出,大赛详情请登录舜网 (www.e23.cn) 查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