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某职业学院一男生坠亡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上午,有网友微博爆料:某职业学院一大一男生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2日12:00左右,记者在该学院10号宿舍楼南侧找到了男生坠楼的地方,地上还有一件黑蓝相拼的男式运动外套,旁边的地面已被黄土覆盖,一块砖上还有血迹。晾衣服的绳子断了一根,可能是男生坠落压断。10号宿舍楼共6层,除了1层,其他楼层均无防护网。一名住在一楼的男生称,他当时在睡觉,突然听到“嘭”一声*响,后来才知道是有人坠楼。校内多数学生称不了解具体情况,只知道该男生是工商管理学院的。一名男生表示,据他所知,可能是由于恋爱问题导致男生坠楼,另一名男生也表示可能是为情所困。

12日下午,该学院宣传部门一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了男生坠楼一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小丽接受采访时说,该学生坠楼前与同学们的关系不错,前段时间参与竞聘班长,是得票*高的,各方面表现非常好,发生这种事情着实令人痛心。

“昨天晚上还挺好的,也有说有笑的,没有什么很特殊的迹象。今天上操的时候他没来,回来一看,发现在楼下趴着。是从学生宿舍5楼坠落的。”丁小丽说,早上7:20左右发现男生坠楼,经法医鉴定已经死亡。丁小丽还称,事情发生后,接着就和该男生家长联系了,他家在长清,父母很快赶到。男生坠楼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