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司机与遛狗女发生纠纷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3日晚上,在馆驿街附近一小区门口,一男性司机与一遛狗的女子因互不让路产生纠纷,两人吵闹时,男子抓起女子的狗便扔进车里,开车而去。女子情急之下**求助。

市民宋女士家住在市中区馆驿街附近,12月13日晚8时许,她牵着自己家的小狗出来散步。大约晚上9点左右,宋女士牵着小狗在小区大门口遇到邻居,便停下跟邻居聊天。“滴滴滴滴……”俩人聊得正起劲呢,一阵阵喇叭声传来,令宋女士和邻居非常不满。俩人回头一看,是一辆面包车停在门口,想让她们让路。

由于在气头上,宋女士和邻居决定不给司机让路。一会儿,面包车司机下车,“你们没听见我摁喇叭么?”双方发生争执纠纷。

在争执中,宋女士手里牵着的小狗也不停地冲那名男子叫唤。男子突然*过宋女士手里的狗绳,拉起小狗提起来,就扔进了身边的面包车里,然后锁上车门就走。

宋女士有些发蒙,男子进了小区里,她才想起小狗被锁在车里了,宋女士报了警。

市中巡警大队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刻通过物业进行查询,了解男子姓陈,是小区内的居民。民警联系上了陈某,让他回到现场。

在现场,陈某表示宋女士当时骂他,那狗也不停地叫,自己一气之下就把狗锁车里了。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并让陈某把小狗放出来,事后双方表示互不追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