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大刚朝天锅招商加盟创业选择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朝天锅源于清代乾隆年间的民间早市。当时潍县赶集的农民吃不上热饭,便有人在集市上架起大铁锅,为路人煮菜热饭,因锅无盖,人们便称之为“朝天锅”,锅内煮着猪下货、肉丸子、豆腐干等。汤沸肉烂,顾客围锅而坐,由掌锅师傅舀上热汤,加点香菜和酱油等,并备有薄面饼,随意自用。然后,根据顾客要求,把肠、肚等切碎,放在饼上,捏上细盐,卷成*筒状,送到顾客手中。因其经济实惠,肉汤随喝随舀上,深受群众欢迎。潍坊朝天锅经不断改进与1997年分别被中国烹饪协会、山东贸易厅认定为“中华名小吃”、“山东名小吃”。

一直以来,鞠大刚朝天锅都在努力寻找*可行的创业项目,以帮助更多、更广泛的创业人群。所谓“*可行”,是指这个项目*先必须具备广泛的消费群体、广阔的市场前景,那么,“餐饮”是*选:

**因为在“吃、穿、住、行”的传统行业中,“吃”排在了*位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