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冬天怎么经营?为您支招!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甜品店冬天怎么经营?很多开店的项目,都是有淡旺季的,而非常不巧的是,甜品店的旺季是夏天,淡季是冬天,如何在冬季也能让甜品店生意红*,这就要多花点心思来经营了!

较为寒冷的冬天,是甜品店经营的一个软肋,因为甜品多为饮料性食品,并且多数为冷冻后才能食用或者是冰冻后口味更佳的食品。*先,冬天人们不会那么容易口渴,另外在冬天,大家一般不会选择饮用冰冻饮料。所以,冬天甜品的销售肯定会打折扣,也就会影响到甜品店的经营收入。

那该如何应对呢?甜品店冬天怎么经营?1、增加适合冬天饮用的甜品品种,如热饮,比如热的红豆沙、绿豆沙、西米露又如炖汤等等;2、增加充饥性食品,因为冬天人易饿,比如酸辣粉、麻辣串烧、比萨饼等等。不过做到这两点,还要注意开店的地段,是在工业区开还是在商业区开或是住宅区学校边等,一般工业区糖水店铺在冬天是好多都没有经营的,很多糖水店**在冬天干脆把店子关了或租上租出租给别人做一元店啊之类的,他们自己做点别的事,等到开春时再敞开店铺,继续*他的糖水*,因为糖水的利润是相当高的,他热天*到*了,他们**不怕冬天没生意做。

那么商业区甜品店冬天怎么经营?商业区住宅区的甜品糖水店可以卖热糖水、热甜食,现广东的糖水被益为是滋补之**,全是用药材、豆类、新鲜水果制作而成,即然是提倡的滋补养身美容的功效,那么甜品糖水之产品在冬天一样的有极大的市场,可见现在很多至身于商业街区、住宅区、学校边的甜品糖水店冬天照样有很多顾客去品尝,他们吃糖水的目的就是追求的那种滋补、养身、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商业区以及住宅区、学校边的甜品糖水店冬天生意一样的*。

工业区的甜品店冬天怎么经营?工业区的顾客群体消费层次较底,热天糖水*爆这已是不争的事实。冬天来到了,作为工业区糖水店是要受到一定的影响的,我们教导工业区开糖水店的学员们特别要注意在冬天能上到一部分其它特色小吃类,比如无烟烧烤 麦香鸡 炸鸡翅 炸鸡柳 关乐煮 串串香 香滑猪红等小吃点心,很适合在冬天经营。另也可以增加广东粥、粉、面食之类,让工业区店铺一年四季都有生意做,一年四季都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