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诸城产业带签约启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我市举行阿里巴巴诸城产业带签约启动仪式暨县域电商生态系统与区域电商经济体发展研讨会。阿里巴巴产业带负责人史统达;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市经信委主任李传恒;我市**陈汝孝、李峰、刘峰梅、李宁、王玉邦等出席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在致辞中说,阿里巴巴诸城产业带正式签约启动,是我们发展电子商务产业的又一重大成果,标志着诸城电商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我们将以**的标准、**的设施、**的环境,全方位搞好服务,和阿里巴巴一道致力于产业带的建设运营创新,**产业带顺利实施,深度推进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探索可借鉴、能复制的电商产业带发展模式,为中国电商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抓住这一重大机遇,加强对接,广泛合作,依托电商加快转型升级。

李传恒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潍坊市高度重视发展电子商务,将其作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培育。阿里巴巴诸城产业带是潍坊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电商跨越发展的重要载体,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全国各地电商企业的对接交流,为广大电商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打造全国**的电商发展环境和全国电商先行**市。

史统达在致辞中说,阿里巴巴将整合各方面资源,依托诸城坚实的产业基础、*特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发展环境,加快搭建网上咨询、交易平台,将传统行业和电子商务有机结合,帮助诸城企业开辟线上交易通道,着力打造诸城城市名片,促进诸城及其周边区域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建华主持仪式,副市长赵莉代表市**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研讨会上,阿里巴巴商学院、工信部、杭州融新航公司、杭州托服宝公司的有关**先后作了主旨发言,并与我市企业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我市各镇街、园区、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来自山东、河北、湖南、湖北、贵州、安徽等省有关地市的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以及各级新闻媒体记者共300多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阿里巴巴诸城产业带项目,将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进行互补融合,把主导产业的生产商、经营商整合起来,形成一条完整的电子商务产业带,实现了“生产厂家—互联网—消费者”的电商模式,从而降低商品销售价格,减少营销、物流成本,必将有效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