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促销折扣多 如何挑选?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天寒地冻,很多市民换上了保暖性*好的羽绒服。记者走访了解到,今年的羽绒服价格相比往年要便宜。市面上的羽绒服质量参差不齐,如何挑选?记者带大家一探究竟。

近日,记者看到各个商场、品牌店都将羽绒服摆在了显眼的位置,有不少市民前去挑选。“一件8折,两件7折”、“****”……刚刚步入寒冬,正是羽绒服**的时候,不少商家已经打出了折扣的标签,各种促销活动令不少市民心动。

“两件羽绒服加起来花了900元,本来计划买一件的*,买了两件,很超值。”刚刚在一家品牌店里挑选完羽绒服的小周介绍,她叫着男朋友来选购羽绒服,看到买两件优惠更多,于是便和男朋友一人挑了一件。

一服装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是一年中羽绒服卖得**的时候,平均每天能卖二三十件,如果是周末还会翻倍。当天,该销售人员还说道,现在的羽绒服都是**批货,当前也是清仓的时候,下一批货样式会更多,在厚度上也有变化。

“去年类似这样的一款长款羽绒服,记得当时标价1800元,打折后花了1200元,但今年标价才1100元,比去年便宜不少。”市民李女士介绍,同一个牌子的羽绒服去年比今年的价格要高出不少,“我感觉今年的羽绒服价格是近几年*便宜的。”

记者发现今年的羽绒服价格超过千元的并不多,其中以500元-800元的比较多。采访中,记者注意到,羽绒服产品标签上,都标注了羽绒的含量百分比,一般为80%或90%羽绒,剩下的为羽毛。但羽绒重量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有标注。

“今年的羽绒服便宜,是因为羽绒便宜,并不是大家说的‘便宜没好货’。”一位销售人员介绍,今年的羽绒要比往年便宜三成左右。另一位销售人员则表示,羽绒服连年涨价,造成了“有价无市”,羽绒服库存积压多,今年低价也是为了回笼资金。

那么如何挑选羽绒服?据销售人员介绍,*直接的办法就是先闻一闻。“在内胆上闻一闻,好的羽绒没有刺鼻的气味,只有一股羽绒特有的气味。”由于是动物羽毛,有特有的气味也是正常的。除了气味之外,还可以摸一摸,并感受一下它的透气性。

好的羽绒服手感柔软、没有硬的羽毛管。如果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小毛片,说明质量好。如有过大、过粗的长毛片,虽手感柔软但弹性差,则是软化毛片而非羽绒。

羽绒服要具有一定的透气性,如果羽绒服的面料、里料、胆料的透气性差,一是穿着过程中,水汽不易散发,引起潮湿而使人感到不舒适、不保暖。二是洗涤后不易晾干。这两种情况都会使羽绒在受潮的条件下不同程度地变质,散发臭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