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朗阁培训学校退费难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1月底,滨州的小高为出国留学,来到济南朗阁培训学校花14000元报名雅思学习班。开课前**,小高因个人原因不想上课了,就要求退费。虽然她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但直到12月12日,该培训学校却一直没将学费退还。

“按照课程安排,12月4日是**节课,但是3日时我觉得他们的课程不适合我,不想再上课了。因为我一节课都没上,所以我要求他们给我全额退费,但直到现在也没有退。我问什么时候能给退,工作人员说可以退,但总是拖。”小高说。

随后,记者拨打了济南朗阁培训学校的电话,客服部一姓张的主管称,一直未退费是出于对小高安全的考虑。“当时小高的父亲在考察了济南许多同类学校后才来我们这里报名的。小高是外地人,一个人在济南。得知她要求退费后,我们给她父亲打电话进行了沟通,他说并不了解小高退费的情况,这样小高的安全就难以**了。”张主管表示,经过他们核实,小高之所以要求退费,是因为同城的另一家学校“翘单”了。“有个自称是小高姐姐的人给我们打电话要求退费,我们查了下,这个人就是我们同行的员工。”她说,如果小高真要退费,可以让小高亲自来,在两周内会将*打到她的银行卡上。

对于张主管的解释,小高并不认同。“*先,那个人确实是我姐姐,难道我是外地人,在济南就不能有亲戚吗?对学校不满意,我难道就不能找别的学校了吗?我对这所学校非常失望,就是想赶紧退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