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开展突击行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崂山区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百日行动”部署和崂山区**、区食安委**要求,近日,由崂山区食安办牵头,崂山食药监局联合崂山公安分局、中韩街道办事处共26名执法人员开展执法行动,对群众举报的张村河沿岸车家下庄、宋家下庄附近的3处“黑作坊”进行了集中查处。

执法人员现场查处无证“黑作坊”3家,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对正在加工豆制品的车间进行了查封,查获大豆原料129袋(每袋100kg)、豆油38桶(每桶29斤),发泡剂6箱、石膏粉6袋和豆腐等其它大量豆制品。对现场的豆制品进行了抽验采样,送专业检测公司检验是否存在非法添加,待检测结果出来后作下一步处理。

同时,中韩街道办事处现场对非法加工作坊停止供电供水,对提供非法加工场所的房东进行了警示性约谈。

据了解,本次执法活动主要根据崂山区秋冬季节和元旦、春节食品安全消费特点,**针对今年食品安全*理整顿期间,通过监督检查、抽检监测,以及群众举报、案件线索摸排等渠道发现掌握的**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打击,*大限度地降低或减小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通过联合执法、打击“四黑”、规范“五小”,探索建立全环节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长效机制,提高崂山区食品安全**水平,**人民群众元旦、春节“餐桌上的安全”。

目前,崂山区食药监局已对3家“黑作坊”立案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