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首家政务微博上线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5日下午,青岛市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官方政务微博——“市南区城市管理发布”正式上线,这也是青岛各区、市城市管理局中**家正式开通的政务微博。市民今后如果有关于市南区内市政道路、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城市防汛和山头绿地防*等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微博与市南区城市管理局互动反映。

青岛市市南区城市管理局是负责市南区内市政道路、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城市防汛和山头绿地防*等工作的职能部门。

作为担负宣传、服务任务的新媒体平台,市南区城市管理发布将设置“洁净市南”、“民生速递”、“政策解读”、“爱心警示”、“微倡议”等多个栏目,大力宣传城市管理工作,及时准确发布**信息,提供**便民服务。

今后,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将通过“市南区城市管理发布”政务微博平台,精心发布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的*新动态,讲解群众关注的政策法规,办理群众的求助和意见,回应群众的建议和咨询。

市民如果有关于市南区内市政道路、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城市防汛和山头绿地防*等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微博@市南区城市管理发布,或者发私信反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