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高考网上缴费今起24日结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参加2015年高考的考生从今天(16日)起至24日(工作日)9:00至17:00进行网上缴费。兼报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考生需分别缴费,报考春季高考的考生还需要缴纳技能考试费。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报名、考试与录取工作分开进行,允许考生相互兼报。春季高考是一项**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同时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的统一招生考试,由山东省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评卷。

报考春季高考的需缴纳30元报名费,90元考试费,“技能”部分考试费90元;报考夏季高考的需缴纳30元报名费,90元考试费。报考艺术类统考的考生还要交90元报考费并参加省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