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火车站昨迎售票高峰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16日,*车站售票窗口开始发售小年(2015年2月11日)*车票,迎来*个售票高峰。17日,济南开通网络、电话和手机客户端发售2月14日的*车票,购“情人节”*车票的小伙伴们可要掐好放票时间哦!

记者从济南*车站了解到,仅16日**,窗口售出的小年当天的*车票就有4780张。“根据目前已发售车票的情况看,东北方向、西南方向的车票**手。”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说。

17日下午2:00,济南站将开始通过网络、电话和手机客户端发售2015年2月14日的*车票。“根据往年经验,部分家在远方的旅客,很有可能选择请假4天,休一个长假。”业内人士说。由于“情人节”比较特殊,很多异地情侣会选择一起过完节后各自乘车回家。此前*票软件对往年数据进行分析后,也得出了节前3-5天的*车票**手的结论。按照这一预测,2015年2月14日的*车票很有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此外,有业内人士预测,2月17日午后,及2月18日除夕当天的*车票将是旅客出行*高峰。本周末,也就是20日、21日就将开始发售2015年2月17日和18日的车票了,小伙伴们不要错过放票时间。

【提个醒】

改签春运车票退票需交费

客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后,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旅客,不收取退票费。即便如此,春运期间还是提醒旅客合理进行退票和改签。如果办理改签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2015年春运期间(2月4日至3月15日)的,办理退票时一律按开车时间前不足24小时标准(票面金额的20%)核收退票费。“不仅如此,春运期间客票十分紧张,好容易*到的票,如果退了很有可能无法再次购买到合适的车票。”业内人士提醒。

标签: 山东 社会 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