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今年投入40亿元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崂山区端出的全年“民生蛋糕”光鲜诱人,其中,民政、教育、卫生、文化等板块尤为引人瞩目。今年,王哥庄正深化“崂山湾**生态健康城”概念规划研究,着力打造宜居幸福的城市生态;崂山区还实施了城乡困难居民医疗救助新举措,破解了困扰多年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瓶颈”;实施学有优教工程,让同在一片蓝**的城乡居民共享教育资源变成现实;实施“**下乡”惠民医疗工程如同细雨滋润着人们的心田……

据统计,2014年,崂山区投入民生建设资金达40亿元,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60%以上。

崂山区委书记齐家滨强调,崂山区始终要把民生改善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更多的财力物力投入到民生领域,让财政阳光照射城乡社区,让经济社会发展红利惠及百姓。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