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涮火锅最佳顺序肉-菜-肉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冷了,吃*锅是人人都爱的选择,但涮菜该按怎样的顺序吃呢?**建议,大家不妨先吃海鲜,因为海鲜不容易消化,先吃可以让胃酸优先对其进行消化。但是海鲜不宜多吃,因为海鲜类食物富含蛋白质,过量摄入会增加胃的工作强度,导致胃肠道系统紊乱,容易引起腹泻。

传统吃*锅的顺序是先吃肉,因为这样能带出汤底的好味道,但现在很多锅底味道本就够香浓,所以可以把顺序换换:肉-菜-肉。就是在刚开始涮*锅时,涮两筷子肉,然后放一些低脂的蔬菜豆腐,再继续涮两筷子肉。这样交替食用,就可避免荤素比例失调。

韩式*锅

材料1:上海青,年糕片,蘑菇,胡萝卜,魔芋丝,豆腐,虾仁、鸡蛋面

1包;

材料2:自制韩式辣酱、大骨汤、盐、胡椒粉各适量。

做法:1、把除上海青、虾仁之外的材料在电*锅中码放整齐,放入骨汤中的棒骨,加上韩式辣酱。2、锅中填入大骨汤。3、插上电源,开**,煮开,用筷子沿锅边轻轻搅拌,让辣酱和食材、汤充分混合,煮3-5分钟。4、放入虾仁、青菜。5、待虾仁变红,青菜断生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盐、胡椒粉,出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