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五莲多渠道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照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日照五莲县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虚拟人才市场招聘、现场推介、开展就业服务月、就业服务周等活动,多渠道、全方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目前,全县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率和就业服务率达100%,就业率达93.7%。

开展 “企业人才服务直通车”活动,深入用人单位引导符合条件的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创业孵化基地,有计划的接收大学生,搜集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1500余个、就业见习岗位320个,引导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213人。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每月5日、15日、25日开展日常招聘的基础上,举办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3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场应聘,有9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开展现场推介活动,利用大学生报到的有利时机,有针对性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用工信息,现场**100余人次。开展虚拟市场招聘活动,利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五莲人才网等虚拟人才市场,发布招聘信息800余条,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9月份和11月末,分别开展就业服务月、就业服务周活动,对离校后未就业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期满和就业见习期满未就业大学生**岗位,促进其尽早就业。对有创业愿望的大学生,积极组织其参加创业培训,已培训52人。同时,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23名,公益性岗位安置困难高校毕业生26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