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福布斯中文版连续第十一年发布中国大陆*佳商业城市排行榜。广州、深圳、上海蝉联前三名,山东12城市入围。潍坊市排名第34位,与去年持平。

山东入选城市排名分别为:青岛第11位、烟台第17位、济南第26位、潍坊第34位、淄博第36位、威海第45位、临沂第51位、济宁第60位、东营第63位、泰安第72位、德州第83位、枣庄第100位。

在本次排行中,中国大陆*佳商业城市带状分布的特点十分明显。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区域共有48个城市入选,约占一半。山东入选城市数量虽多,但无一进入**。其中,排名*靠前的为青岛,列第11位,与去年持平;其次是烟台,第17位,较去年前移两位;省会济南居26位。

据了解,从2004年以来,福布斯中文版使用反映城市商业活动及决定未来发展所需要素的指标体系,即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货运指数、经营成本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创新指数等八项指标,来综合分析中国大陆城市的商业环境及发展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