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全市36项目获补助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省财政厅、省经信委下达我省2014年度工业提质增效升级专项资金计划。今年,我市共有华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麻纺纱关键技术成果转化等36个项目列入该计划,获补助资金2630万元。

工业提质增效升级专项资金是我省今年新设立的专项扶持计划,旨在支持工业企业技术装备研发创新、产业链提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落后产能淘汰。该计划**后,我市精心组织编制符合自身实际的《工业提质增效升级年度实施方案》,并按要求筛选提报全省工业提质增效升级**项目,*终我市**装备、新材料、食品行业和夏津县纺织服装行业、庆云县农机行业等5个行业的实施方案通过**审核批复,其中涉及的33个项目共获补助资金1710万元。此外,联化科技(德州)有限公司年产5400吨精细化工产品等3个项目入选省工业提质增效升级**项目名单,获项目补助资金92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