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41家企业66个产品入选好品山东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我省2014年度“好品山东”名企名品名单公布,我市山东福田药业有限公司等 41家企业被评为2014年度“好品山东”名企, “齐润”牌黑糖阿胶枣和浓缩枣汁等 66个产品被评为“好品山东”名品。

“好品山东”名企名品培育工程由国家工信部建议发起,在我省**部分**企业开展品牌培育试点评价,对入选企业和品牌实施一系列培育措施,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在品牌建设中发挥**作用。

此次评选所选企业均为全省各地的**企业,无论是企业实力还是产品品质都在同行业中名列**。

我市入选企业将充分发挥企业和产品在品牌建设中的**作用,通过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推动山东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