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旅行社齐推北方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直是广大上班族们的愿望,眼下虽已是冬季,但仍无法阻挡游客们出游的脚步,而一些畏寒如虎的游客纷纷选择南下,欣赏南方*有的“小桥流水人家”,更是别具一番风味。14日记者调查了我市多家旅行社现有的游客动态,对比往年情况,发现此时的北方游与南方游相比,游客人数虽仍有不足,但已起色不少。

出去玩除了要关心目的地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之外,还要留意一下当地的天气和气温,来决定要带什么衣服,是否要带雨伞等等。因此气温和天气也是决定出游线路的重要因素之一。北方城市的严寒和南方城市的温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种对比随着南北城市腹地的深入则要更加明显,由此也影响了不少游客对线路上的选择。

14日上午10时,记者从市中区解放路上的一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无论是北方线路还是南方线路,均有各自的热门线路。“比如北方就有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等线路,比较热门的线路有一千块*左右的北京四日游、二千多元的双飞哈尔滨滑雪场。南方就相对简单多了,当下*热门的路线不是云南昆明、大理、丽江就是海南三亚,要不就是台湾、泰国等地,都是比较暖和的地方,当然其价格也要相对的高一些,*低的云南双飞纯玩团也要两千多元,更别提三亚了,至于台湾、泰国那价格肯定更贵。”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从报名人数上来看,南方游客数量依然坚挺,不过北方游客近几年的报名人数要比以前增加了不少。

对于这点,市中区光明路上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往年一到这个时候北方游变成了冷门,报名北方游的人数****。后来随着旅**业的多元化发展,北方游也一反颓势,开始逆转反击。“虽然在我们枣庄也能看见雪,但是一来我们这雪下的晚,二来与东北相比,这点雪未免有些小巫见大巫。不少喜欢滑雪、冰雕、温泉的游客正是看中这点,纷纷报名北方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北方游的价格要相对便宜一些,但与南方游不同的是,北方游线路中另付费的项目要较多一些,因此实际价格还要稍贵一些。

解放路某旅行社的负责人杜先生表示:“这个时候北方游受到限制的主要原因除了比较冷之外,还与空气质量有关。北方城市多在此时供暖,再加上汽车尾气等污染源的存在,经常是雾霾天气,这样的环境与碧水蓝天的南方相比,自然是选择后者的居多。”杜先生告诉记者,无论是喜欢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还是喜欢小桥流水的南园美景,都是游客各自的喜好而已。“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壮大,某**游客们也许会厌倦南方的风景,改投北方游的怀抱也说不准。不管如何,北方游的各大热门线路,还是很有潜力的。”杜先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