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4个村获评省级传统村落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省住建厅日前公布了*批**传统村落名单,滕州市柴胡店镇葫芦套村,羊庄镇东辛庄、北台村,以及姜屯镇东滕城村共4个村落入选。省财政累计筹集资金3800万元,加快推进传统村落的保护和发展,*批**传统村分获20万元补助。

今年5月,省住建厅等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批山东省传统村落的通知》,要求评选命名**批**传统村落。随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对各市**上报的434个传统村落材料进行了审查,并对材料审查合格的村落进行了现场考察。根据审查和**考察情况,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同意,于今年10月份开始对决定授予的103个**批**传统村落名单予以公示。10月19日,公示期结束后,我省再次对这些传统村落进行了审核。经省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委员会审查,根据第三批***传统村落评选结果和公示情况,最终,包括我市4个村落在内的全省85个村落被正式命名为*批山东省传统村落。

今年以来,省财政累计筹集资金3800万元投向全省传统村落,改善***传统村落人居环境,支持**传统村落做好规划建档。按照每村20万元补助标准,支持**传统村落开展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编制和传统村落档案建立工作,有步骤、有计划地做好传统村落的文化景观、历史文物、乡土建筑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