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上的富民新画卷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公司的农产品严格遵守GAP认证标准,规范种植、采收、清洗、包装、贮藏和运输的每一个环节,产品的质量安全、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员工健康安全等目标。公司下设冷藏包装厂、配送中心,24小时内可以将新鲜的蔬菜送达北京、青岛、济南等城市。”近日,我市康之源农业**基地技术经理卞志莲告诉记者。

眼下虽已是隆冬时节,但记者在位于石桥子镇的康之源农业**基地里看到,这里的冬暖式大棚里各种蔬菜长势正旺,青椒等蔬菜已经陆续成熟并进入市场,西红柿也开始进入成熟期,即将上市。在这里,每一个蔬菜大棚都与猪舍连为一体,猪舍旁边修建了沼气池,猪的粪便用于发酵产生沼气,沼气用于园区取暖照明,沼渣则是上等的有机肥料,整个过程实现了生态循环。

据了解,康之源农业**基地占地1000多亩,由暖棚区、拱棚区和田园三部分组成,是集观光、采摘、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园区以打造有机绿色农产品为经营理念,全力打造农业发展制高点。

近年来,我市以发展高产、**、**、生态、安全农业为目标,大力实施农业园区化建设,推进农业产业化步伐,通过加大政策倾斜力度,加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力度,鼓励发展生态循环农业,促进了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再造了诸城农业发展新优势。目前,全市发展起1000亩以上的露天瓜菜果茶现代农业园区13个,总面积1.51万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