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捣毁造假窝点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在工商部门做过任何登记也没有被授权,位于小区里的手工作坊却造出“哈雷”“POLO”等“**皮衣”。近日,胶州警方突击检查了胶州市胶西镇一处小作坊 ,查获假冒皮衣300余件,涉案价值达到了300余万元。经调查,该小作坊*初做皮衣无人问津,后来开始仿造**皮衣,主要通过自己的网店销售。

不久前,胶州警方接到举报,称胶州市胶西镇陈家屯一处小区内隐藏着一家非法小作坊 ,专门制作*****的皮衣。民警通过数日调查发现,这是一处隐匿在居民小区里的小作坊 ,它位于小区一个角落里的二层小楼。门外停放着多辆电动车,每天都有十几人准时进进出出,走近楼房,民警很明显听到多台电动缝纫机工作时的声音,经常有一名女子抱着一摞标有“哈雷”、“POLO”等品牌的成品皮衣,存放到旁边楼房的库房里去。“库房”实际是**,从虚掩的门缝能够看到,这里堆着大量皮衣成品,里面还堆放着不少用来制作皮衣的原材料,不远处的另一个仓库也是如此。

为了核实这一作坊的资质,警方联系上了工商部门和上述品牌皮衣的代理商,确定此处制造点并没有任何生产这些商标产品的资质。经过10天调查取证,12月11日,胶州市公安经侦大队、胶西派出所联合工商管理部门对这一作坊突击检查,此时十几名工人还在忙碌着制作“**知名品牌皮衣”,工作平台附近的箱子里则放着假商标和标识牌。经现场检测,确定这些成品都是假冒伪劣产品。

据了解,警方缴获假冒“哈雷”、“POLO”皮衣共计300余件,涉案价值300余万元,抓获**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嫌疑人于某。于某今年33岁,胶州市胶西人 。据其交代,他曾注册了一个叫迈得库的品牌,由于该品牌皮衣没有知名度,销量不好没有效益。于某听说仿造**皮衣****,就到网络上去看哪种品牌的皮衣受欢迎,不久他购买了“哈雷”、POLO”等品牌的商标,开始生产“*****皮衣”。制作完成的假皮衣主要通过自己开设的一个网店销售,还有一部分是线下联系买家自己送货。于某生产的“**知名品牌”仅从皮衣做工看不出猫腻,因此皮衣很*手,有时候*多的一笔订单能到100多件。由于订单越来越多,于某和妻子忙不过来,就请工人加工,渐渐地工人数量达到了9人。

据于某介绍,这两**了几万块*,因其小舅子患有自闭症,*几乎都花在了他看病上。目前,于某被胶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