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迎来最热抢票大战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碰到腊月二十六,三六九往外走的习俗和浪漫节日相撞,网购*车票将在明**午2点迎来*热*票大战。想要购票的旅客,可要提前准备好了。

12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济南*车站售票大厅。虽然是小年*车票**天从窗口销售,但大厅里并没有出现人满为患的场景。21个售票窗口共开启14个,每个窗口前平均排着25人左右的队伍。

不过比起前几日,购买一月份之后*车票的人数明显的多了起来,10位乘客中有3位,基本都是准备放假回家的大学生。要前往外地出差的王玲告诉记者,她家在长春,目前还没有考虑过过年*车票的购买,“现在交通这么发达了,*车汽车的不都能坐吗,不然轮船也可以。”

“今天的客流量没有因为是小年车票销售的**天而产生激增,下午人数增多是比较日常的现象。”济南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已经进入春运*车票的发售阶段,但每天*车站客流量仍保持在4万人次左右。

16日下午,记者通过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看到,2015年2月8日开始,到2015年2月13日,济南去往兰州、成都、哈尔滨、沈阳等地的客票已经售罄。

12月17日下午两点,济南地区的*车站将开始通过网络、电话和手机客户端发售2015年2月14日(腊月廿六)的*车票。此前一些*票软件对往年数据进行分析后,也得出了节前3-5天的*车票**手的结论。按照这一预测,2015年2月14日的*车票很有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此外,有业内人士预测,2月17日午后及2月18日除夕当天将是旅客出行*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