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年末扎堆结婚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年末扎堆结婚的时候,12月12日,记者从景园假日酒店、雍华庭大酒店等了解到,很多酒店都通过提前预订、“私人订制”等方式,搞起了年末婚宴优惠促销活动,而对于主要的受众群体,酒店都瞄准了90后。不少90后表示,同事朋友结婚本是可喜可贺的好事,但是有时候一个月至少参加三次婚礼,送“红包”反倒成了让自己头疼的问题。

**酒店婚宴年末降价

12月12日,记者来到青岛景园假日酒店,婚宴销售孙女士告诉记者,目前酒店已经开始接受明年婚宴的预订。“现在酒店正在搞预订优惠活动,*低每桌只要1999元。”孙女士说,现在酒店还为新人推出了“私人订制”活动,婚宴设计都可以按照新人的构思进行。“现在前来定婚宴的还是以90后为主 ,他们大都会选择‘私人订制’的方式。”孙女士还告诉记者,预约后的特惠有效时间一直持续到明年4月17日,所以婚宴时间上都可以进行适当调整。“现在预订的情况比较*爆,不少人觉得年末的优惠错过了很可惜,很多有计划的新人都提前预订。”孙女士说。

“我们这里没有系统的促销活动,但是年末预订婚宴,我们会给予一定的优惠。”雍华庭大酒店总经理陈国山告诉记者,年末的婚宴价格会很划算,因为婚宴价格都会随着市场行情走,但是可以确定明年的婚宴价格一定会高于今年。随后,记者又了解了多家中低档酒店,酒店的负责人均表示,目前暂未确定明年婚宴价格,但是有涨价的趋势。

“很多人认为明年是好年份,部分酒店为了*占市场份额进行降价销售也无可厚非。”一家**酒店负责人表示,在整体经济背景下,很多**酒店的传统订单有所减少,促使**酒店逐渐向婚宴市场进军,降价也是为提高订单量的营销方式之一。“今年**酒店大规模进入婚宴市场,分担了市场的份额,导致一些低档次酒店也不得不通过降价的方式进行促销。”该酒店负责人表示。

请柬上标注婚宴价格

*近,90后的陈先生收到了一份来自同学的请柬,本来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但却因为请柬上的一个标注让陈先生颇为无奈。这份请柬上居然标注了婚宴的价格——2888元,并告知陈先生“菜肴丰盛,望宾客吃好喝好”。“我本来打算随300元就算了,大家都是90后,刚上班都不容易,但是一看这价格,我真得考虑这‘红包’是不是得加价了。”陈先生说,当时收到请柬还没什么感觉,但是回家后妻子一看,给出了这样一个评价:你这个同学是想显摆呢,还是想多要*?“本来挺好的同学关系,因为这一个请柬,让我闹心好久。”陈先生说。

90后的卓女士是一家单位的文案策划,工作虽然做得不错,但是*近卓女士的心情却不是很好,原来是卓女士这一个月就收到了4份婚礼请柬,如果按照一份500元算,卓女士这个月光包“红包”就要用掉2000元。“一个月挣不到3000元的工资,‘红包’送出去2000元。”卓女士表示很无奈,有的婚宴自己甚至参加不了,但是“红包”得捎过去。“真头疼,结婚的朋友太多了,不管人到不到,心意总要到。”卓女士说。

婚宴多花点就图个面子

记者采访了一对刚刚结婚的新人,打探市场情况。“个人认为,1500元的菜品档次很一般 。”崔女士说,在城阳很多饭店婚宴起步价都会要到2000元,而且提供的菜品也并不是很好。“我问过一些四**的饭店,婚宴起步价格也在1600元以上,而且你还要算上15%的服务费用。”崔女士说,这些年来同样菜品的婚宴价格几乎每年都会上涨一成左右。

崔女士的丈夫韩先生告诉记者,今年10月份与崔女士办的婚宴,每桌价格是3980元。“我和妻子刚刚上班不久,还都是工薪阶层,每个月挣的也不多,大多数的*都是由父母出的。”韩先生说,婚宴多花点就多花点吧,亲朋好友相聚就图一个面子,而且这是人生的大事,当然要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