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至烟威客票紧张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由于2015年的春节与元旦相隔时间较长,不少中短途旅客计划元旦回家。根据汽车总站的统计,12月31日下午以及1月1日上午的中短途客票已经开始呈现吃紧的状态,部分线路客票已经售出过半。

青岛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除了与春节间隔较长的原因外,2015年元旦正逢周末,因此预计今年元旦出行人数将超过2014年元旦当天的4万人次,出行客流主要是以中短途的探亲流为主。由于从11月1日开始车站已经原本发往即墨、诸城、平度三条线路从流水发车改为了**发车,这一模式的调整使得旅客可以提前购票安排出行,**用像以前来车站买票后还要长时间等待,加上网上订票、手机购票都可以预定,所以使得元旦当天区间线路的客票已经售出过半。传统的烟台、威海、日照、荣成、临沂、淄博等300公里至400公里的中途线路的客票发售也在进行中,12月31日下午和2015年1月1日上午的这些线路的客票都相对紧张,其中的烟台、威海、荣成线路目前并没有受到即将开通运行的青荣高铁的影响,有前往这些地区的旅客*好提前购票,而车站也准备了100多部机动运力以应对客流高峰。

据了解,市内各车站自12月2日起对于购**运预售汽车票的旅客实行提前五天退票免收手续费,而这也适用于提前购买元旦汽车票的旅客,只要在客票日期5日(含5日)之前退票将给予免费,而如果是在5日内至发车前2小时之前办理退票则按票价金额的10收取退票费,发车前2小时之内则是按照票价金额的20收取退票费,但是网上购票、手机购票的旅客如果需要办理退票,必须要到车站的服务台取票后再办理。需要改乘其他车次的旅客,可以在发车2小时前免费改签一次。为了让旅客能够**时间迅速快捷的了解到“哪些线路客票紧张”这一*关心的问题,汽车总站将在官方**平台的“票务专栏”里发布相应的班次客票信息,旅客只要关注“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这一公众账号就可以每天收到相应的推送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