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赚钱的休闲吧?

2014-12-18来源 : 3158财富山东作者:shandong8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属于中等的了,对于休闲时光总是苦恼不知道做什么。开一家休闲吧就不同了,目前一些能提供打牌、下棋、交友、聊天、玩游戏、开生日Party的休闲场所正在受到高校学生的欢迎。

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北京高校周围休闲场所正在增多,主要集中的休闲场所有茶吧、酒吧、水吧等,占据高校周围店铺的10%。一些精明的商家开始将目光盯在休闲场所这一新出现的商机上。

环境氛围是选择的关键

9月3日下午,在清华大学附近的避风塘内已经聚集了很多学生,大家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正在开心地聊天,现场气氛很是热闹。避风塘的消费标准是每位18元,可免费无限量享用店内大部分饮料。

避风塘提供的饮料品种非常多,除了招牌的奶茶外,还有奶昔、刨冰、果乳系列、汽水等几十种,同时还提供免费小吃青豆、瓜子、炒蚕豆。除了常规的饮料外,避风塘也会推出一些收费的特色小吃,如6元/份的樱花之恋和雪天使。在避风塘就餐则需要另收费,价格在15元~30元不等。消费者如果要玩各种棋类,需要向前台交一定的押金。

尽管避风塘的生意很红火,但是一些学生仍觉得不满意,认为空间小、人多、比较吵,而且提供的阅读品只有一些当天的报纸,过期的杂志等。

显然,学生对休闲场所的要求不仅仅是价格实惠,还要有氛围。和避风塘不同的是,一些休闲场所为学生提供免费上网、读书,还有优美的音乐。在北京林业大学后面城华园小区的仙那度,正是针对外国流学生开的休闲场所,可以提供免费上网,还有几十种新书杂志,学生用餐、消费都有优惠。

主题活动吧细分休闲市场

事实上,除了能提供交流的场所之外,学生们更关注的是能提供一个让兴趣得到集中展示的地方。正是基于这个原因,位于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附近新开业的绿依人水吧,开始以“足球”为主题,瞄准高校足球爱好者这一消费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