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华瑞纸业有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熟练生产工人,主加工生产面巾纸、擦手纸、方巾纸、卫卷及其它各种纸制品;同时公司还配套**酒店用品。近年来,企业规模不断增长壮大,以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技术,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以求实现*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繁荣我国生活用纸市场而努力。

经营范围:定做广告盒抽纸、*夹纸、手怕纸、印标方巾;酒店餐巾纸、擦手纸、卷纸、小盘纸、大轴纸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主要为饭店、加油站、家纺、汽贸、轮胎、家电定制盒抽纸各种社会福利用纸等。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用户至上,**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的服务,产品**全国近三十多个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