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科信锻压机床有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滕州市科信锻压机床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液压机,压力机,油压机,单臂液压机,龙门液压机,三梁四柱液压机,多功能液压机,单臂压力机,框架式液压机,锻压拉伸机及汽保设备等一系列专业大型液压设备。产品均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电子操控系统,为从事工业生产、汽车配件、塑料制品、粉末压制成型、科研院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科信公司曾为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中煤集团、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浙江春城控股集团等客户量身定做***液压设备,深得广大客户和**们的****。

同时,公司引进德国festo先进技术,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压力高,流量范围大,配备专用工具可进行剪切、挤压、铆接、校直、弯曲拉伸、拆装、冲孔、顶升、成型、起重等各种作业。

滕州市科信锻压机床有限公司本着“质量**、诚信**、客户**”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产品及服务,专注专业,追求**是我们服务客户的**。热忱欢迎广大客户考察指导、共谋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