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永和禽业有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永和禽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位于**型817肉鸡发源地、德州扒鸡发源地禹城市,紧靠308国道,济青高速、青银高速、济聊高速。距济南**机场仅60公里,地理位置,原料资源得天*厚。经过近10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集817肉鸡孵化,饲养,加工,冷藏销售为一体的德州市农业产业化****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167亩,拥有资产5000多万元,日加工能力150吨,冷藏能力2000吨。拥有先进的肉鸡屠宰线和扒鸡生产线,采用**教义生产,日加工肉鸡10万多只,年加工鸡产品15000多吨,调理品2000多吨,生产的“永和旺”牌,“雨泽”牌**冻鸡产品、调理鸡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市场和赞誉。

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10人,高层管理人员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有具备养殖专业指导能力的**畜牧师,人员稳定,组织结构合理,企业具备生产高质量产品的能力。

公司自建立以来,不断进行技术改造,提高员工素质,扩大企业规模,紧跟消费市场需求变化,使企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公司所需原料均来自通过无公害认证的自养基地。公司自建立以来,就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从事食品生产经营,**食品安全。肉鸡饲养过程中将饲料、兽药、防疫程序及饲养环境纳入本公司的全程监控,**了产品的安全、绿色、***。

永和公司一直重视企业的现代化建设,重视提高企业员工的整体素质,成立了产品研发室、质量化验室,产品质量已走在了同行业**。连年荣获“**民营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文明诚信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永和旺商标荣获“德州市知名商标”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s认证和无公害认证,总经理本人荣获禹城市“****青年”荣誉称号。本公司遵守法律、法规,照章纳税,纳税额度占同行业之*。进行农产品加工及深加工,是为农民创造受益的增长点,推动农业走产业化的路子,是我们涉农企业的责任,永和公司愿为农民增收,农业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