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丽德门业有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青岛金丽德门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主营范围:青岛平移门,青岛车间门,青岛工业推拉门,青岛推拉门,青岛推拉门配件,青岛平移门配件,顺应国内市场的变化及需求,信诺开发了国内市场,并且几年来一直广受好评,留下**品质与诚信的口碑。我们将以先进的设备与技术及诚实信用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与服务。

公司的主打产品是铝合金工业推拉门:又名平移门,即铝合金包边的工业门,大门的四周门框,包括外门把手、轨道及导向轨均是铝合金材质。铝合金工业平移门,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厂房大门,现在市面上大部分都采用上承重下导向方式,其门板材质有彩钢夹芯板(内发泡聚氨酯)板和eps板(俗称泡沫夹芯板),其上承重采用膨胀螺栓将轨道固定在砖混墙面或电焊焊接在钢结构墙面(需提前焊出挑件),槽轮与门板固定在轨道中行走,轨道两侧及门板下部两侧安装制动器,用以固定门板行程。门板上部、左右边缘的内侧及下部均有密封胶条,用以密封防止灰尘进入和御寒。

铝合金工业推拉门材质轻,密封性好,坚固耐用,占地空间小,使用方便,性能优越,无噪音。设置好上部轨道就可在一般厂房、物流仓库等场所使用。门框、外把手和轨道等均为铝合金材质,防腐防锈,推拉轻便,外观整洁大方,价格低廉。是工业厂房、物流仓库等大门的上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