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佰伦实业有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枣庄佰伦实业有限公司主营生产跳汰机、输送机、斗式提升机、浮选机、深锥浓缩机、振动筛、给料机、tbs粗煤泥分选机、**矿浆预处理器等矿用设备机械,公司**产品有:矿浆分散机、深锥浓缩机、复振跳汰机、双控复振介质分选机、原煤自生介质处理器。多年来积累并吸取了国内外洗选技术的经验精华,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了一系列荣誉称号。为了不断创新、科技进步,公司专门设立了鲁南矿山洗选机械研究所,其中**研发人员20名,专门从事研究开发新产品、***。

1994年9月被国家煤炭部吸纳为煤碳机械设备的**生产企业。2011年7月23日,双控复振介质分选机、原煤自生介质处理器通过了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和煤矿与煤炭城市发展工作委员会的鉴定,填补了国内外空白。煤泥水处理是国内外*大的难题,通过反复实验实践,我们*新研制出φ8-φ10深锥浓缩机,溢流水浓度达到每升0.5~1.0克/升,使选煤厂达到了清水洗煤,解决了煤泥水处理问题,使小型选煤厂实现了***。

枣庄佰伦实业有限公司、鲁南矿山洗选机械研究所是一家科研、设计、生产、贸易集团性公司。企业职工320名,技术人员占40%,其中**工程师20名。公司从事洗煤机械生产已有近四十年的历史(原微山洗煤机械厂),早在1990年就研制开发适于小型洗煤厂的小型跳汰机,填补了国家空白,其客户遍布华东地区,产品远销山西、陕西、甘肃、新疆等地。我公司从1979年开始生产的提升机,是国内知名品牌。大柳塔洗煤厂、兖矿集团鲍店矿、东滩矿洗煤厂、枣庄柴里矿等国内几个大型洗煤厂都是用的我公司提升机。

我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勇于创新的精神,愿以科技、质量铸**,诚信闯市场,竭诚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谋发展。

董事长总经理李侠携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