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锻压机床二厂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滕州市锻压机床二厂位于交通发达、经济繁荣的滕州市城区,是一家拥有雄厚资金和****的民营企业。厂区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3600余万元,员工220余人,其中来自原国有大、中企业的中、**管理人员40余人,具有中高职称科研人员15人。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检测手段。

专门从事液压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多年来,本公司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省、直辖市、自*区,并走出**出口到欧美东南亚各国。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液压机(四柱液压机、单臂液压机、龙门式液压机、框架液压机)。

在技术开发和产品设计方面,多次派员出国学习和考察,了解和掌握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从而使企业的主导产品始终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目前我厂已成为国内锻压机械行业的主导企业,多种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由其负责起草和制订。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一套内部完整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每年均进行内部运行审核和监督审核,并按要求进行换版认证工作,使体系达到持续改进、有效运行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