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开办一家茶楼如何?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间的飞逝,不知不觉一年开始身边走过了。回家过年是每个人心中*开心的时刻,回到家乡,可以见到久违的朋友*亲的父母,闲暇时可以到茶楼和朋友聊聊天什么的。开办一家茶楼怎么样?目前的茶馆状态,有这样那样的种种问题,是不是茶馆这一经营项目本身就有什么问题呢?只有倒下去的企业,没有倒下去的行业。我们要探究事物的本源,真正认知事物的本质,总结研究事物的规律,总能找到正确的答案。如何开办一家**的茶馆?

一、一个清晰的投资、经营、服务理念。

茶馆是什么?投资者必须清晰地认知。茶馆是一个经济组织、经济形式,是企业就应该**,这样才能可持续发展。茶馆是一个用茶作为媒介的平台,是能够展示文化的平台,是一个为顾客服务的平台。茶馆投资、经营者必须有一个清晰的思路,不要动辄拿文化说事,茶馆经营的是产品,有其特性、空间、时间和有形的产品,*终要的是经济效益,文化只是茶馆经营和传播的一个支撑点,不是全部。

茶馆必须奉行“顾客至上”的投资、经营、服务核心理念,一切为了消费者的需求。尊重市场、尊重需求、满足经营消费者想要的,做适应性经营,尽量减少引导性、**性的经营思想。要辩证思维,毕竟茶馆要完成生存才能更好地发展,引导性的经营项目一定要有很长的铺垫期,而且各方面工作都统筹到位才有**的可能。

各负其责,既要将投资管理、经营管理、服务管理严格分开又要紧密联系,落实责任、各取所长、避免浪费,达到一个有效的投资、管理、服务的茶馆生态系统。茶馆投资者必须明确“投入——回报”的关系,不能有“凑合着”、“等挣*了”、“等有了顾客”等等的思维、行为惯性,茶馆作为经营项目就是投入产出。

经过科学、缜密的投资预算与经营预测,对装修风格、装修造价、功能布局等提出设计要求,有效地在空间上、氛围上、布局上达到有效的利用、美化。

二、一个方便、顺畅、合适的地方。

茶馆能否经营成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选址是否合理。在那里开茶馆,开什么样的茶馆,合适的铺位是投资经营茶馆获取成功的必要条件。开茶馆在选址过程中会遵循哪些规律?不同类型的茶馆在选址策略上有哪些不同?

标签: 山东 开茶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