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暴跌 国际油价为什么暴跌?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油价曾多次下跌,油价市场低迷不断,前几天卢布的下跌或多或少都与之相关。由于**供应量增长、欧元区和中国经济增长减缓,**原油市场刮起油价暴跌飓风。国内油价同样节节走低,国内油价出现****的“十连跌”。据预测,2012-2035年期间,石油将是需求增长*慢的一次能源,需求增速将从2000-2012年的年均增长1.3%降至2025-2035年的年均 0.6%,再加之美国石油产量增加和对外依存度下降,以及中国能源需求增长的放缓,未来20年内油价保持较低水平将是大概率事件。

油价的下跌不可避免的对新能源产生了一些影响:**方面,美股市场中的部分新能源股已经出现下跌。如果原油价格持续走软,可能会影响美国的页岩油气繁荣,部分使用太阳能、氢燃料的企业以及消费者或转向原油。

油价下跌对国内煤炭、天然气、页岩气有一定影响;但国内证券市场太阳能、风电等新能源板块的表现则并未受到油价下行的明显影响。目前,Wind太阳能发电指数、风力发电指数、新能源汽车指数仍处于上升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