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葛石镇千亿斤粮食项目顺利施工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隆冬时节,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泰安宁阳县葛石镇千亿斤粮食项目区内施工的进程,修路、打井、铺设管道,一切都在***、高质量按照规划有序进行。

今年7月份,葛石镇成功争取的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项目动工实施。该项目**对镇内8个村2.2万亩土地进行田、林、路、渠的综合*理。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区属于山区丘陵地,面临农业灌溉缺水的问题,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这一状况。

项目区兴隆村村民王德亮介绍说,以前生产道不仅窄而且坑坑洼洼的,下地干农活很是不便,现在路变成了6米宽的机耕路,大型农机具都能方便通行。正如王德亮所描述的那样,项目竣工后,昔日易涝易旱、杂乱无章的低产田将变成渠相连、路相通、能灌能排、机耕方便的高产稳产**田,土地综合生产能力和效益显着提高,预计亩产新增90公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