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点香料貉子肉变成狗肉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几毛*一斤的貉子肉摇身一变成了狗肉,价格也随之翻了十几倍,12月2日,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大队在日照一村内将一加工貉子肉的窝点端掉,在窝点内共查获了近万斤貉子肉。

近日,东港警方接到了市民举报,日照某村子中有人在加工貉子肉,貉子肉摇身一变就成了十几元一斤的狗肉,经过一系列加工后就被运到市场上卖掉。

接到报案后,东港警方立刻展开了调查,在找到了市民举报的窝点后,警方又在日照一大型农贸市场发现了该团伙的销售摊点。12月2日,东港公安分局民警会同东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群众匿名举报的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在村民李某家查获近万斤貉子肉。

在院子里,两名男子正在对貉子肉进行分剥肢解,后院则有三名妇女对已经煮好的貉子肉进行处理加工,整个冷库也储藏满了一袋袋冷冻煮熟的貉子肉,而院子的一个角落里也堆积了几千斤的等待处理的生貉子肉。

与此同时,民警在院子里发现了不少加工香料。根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待,他们自2013年开始用貉子肉加工成假狗肉在日照城区市场进行批发、零售,每天能加工200斤左右的貉子肉。他们一般是将貉子肉进行肢解,然后煮熟,*后撕成肉丝状,而后添加食用胶、添加剂等各种香料进行再次加工,随后这些成本只有几块*的貉子肉便摇身变成了狗肉,能卖到30元。

经查,李某一家三口对加工销售生产伪劣产品的分工十分明确。儿子王某某主要负责外出收购貉子,而妻子李某则主要在家组织加工,丈夫王某则主要负责外出销售。

目前,李某和其儿子王某某因**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东港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