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两渔业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点篮子鱼工厂化育苗技术研究”和威海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水产养殖物联网关键技术研究与**”,接受了威海市科技局组织的项目总验收,经**组考评,两个项目均圆满通过验收。

据悉,点篮子鱼以海藻为主要食物,是池塘和网箱混养的重要**品种。“点篮子鱼工厂化育苗技术研究”项目旨在通过室内工厂化育苗,批量培育点篮子鱼幼鱼,为本地区增添新的水产养殖品种。点篮子鱼做为池塘混养品种,养殖应用可明显降低药物使用量,**水产品质量安全,对**生态、健康的水产养殖模式具有积极作用。

智能化的现代养殖模式是今后渔业的发展方向,水产养殖物联网是通过**、科学的数字化控制手段进行生产和管理,实现生产管理的**化。“水产养殖物联网关键技术研究与**”项目的**应用,将改变我市水产养殖产业靠天、靠经验、粗放式的传统养殖模式,对促进渔业生产方式转变,**水产**、健康养殖,提高水产养殖管理水平和渔业生产效益,推进水产养殖产业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