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寒冷小吃店外卖生意红火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17日,记者采访时发现,由于天冷,济宁市区多个写字楼的员工开始流行叫外卖,周边小吃店的外卖生意异常红*。不过,部分市民担心,长期吃外卖会导致营养不良。“一份红烧牛肉面、两份西红柿牛腩面、一份酸辣土豆粉……”昨日上午11点,红星路上一家小吃店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中午的外卖了。“一般情况下,要想订外卖,*好提前一个小时打电话。如果到了饭点再打电话预定,要等一个多小时才能送达。”店员王女士一边清点预订单上的外卖,一边告诉记者,午饭时间是店里*忙的时候,不但要忙活着准备外卖,还不能影响在店内就餐的顾客。王女士在和记者交谈的过程中,预订电话响个不停。“订餐者以周边小公司的员工为主,基本上每天中午要送四五十份外卖,比之前多了三分之一。”

同样,记者在科苑路上一家快餐店看到,石锅拌饭、雪菜肉丝面、牛肉粉等各种易携带的外卖大受欢迎。昨日上午11点半左右,工作人员边接电话边记下订餐者的信息。“自从天冷后,生意一直很好,打电话订外卖的顾客比平时多了四五成,每天光午餐就得外送七八十份,忙得不得了。”

近一个月来,在兴唐大厦工作的肖飞都是和同事叫外卖,他办公桌上放着十几家饭店的外卖单。然而,尽管叫外卖无需自己冒着寒风去店内就餐,但是由于外卖食物种类单一,部分人担心长期吃外卖会出现营养不良等状况。常年吃外卖的李琳琳坦言,由于她在城东上班,家在城西,中午没有足够的时间回家吃饭,所以午饭只能吃外卖。“前几天,我去体检,医生说我营养不良,看来以后不能老是吃外卖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