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动漫创意培训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动漫产业是创意产业,是知识经济的核心产业,是21世纪**发展潜力的新兴朝阳产业,也是国家的战略性产业。动漫产业不同于一般产业,它是创意产业,需要开阔的创意思维和**的创意人才,其中人才是成就创意产业的决定性因素。而原创型人才的培养是有年龄限制的。

6-12岁少儿阶段思维模式还没形成定式时,是**性思维培养的*佳时期,错过这一阶段,**性思维很难开启,就如同农民耽误了农时再进行播种,将不会有好收成。而且我国的青少年长期接受应试教育。应试教育选拔的人才在想象和形象思维方面存在很大的局限性,而且是短期速成的学历教育,这正是国内动漫学校众多,而每年培养的原创型动漫人才****的真正原因。之所以中国少年儿童想象力世界倒数**,**力世界倒数第五,这也正是这一误区的体现。

经过多年的探索改进和创新,子靖少儿动漫创意中心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适合少年、儿童学习动漫创意的教育模式,并在教学实践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证,这套教程可以让学生在较短的时间里掌握大量综合美术知识,并打开**性思维以创作带动美术知识的运用,这已被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并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